红豆薏仁粥W

纯杂食党,什么都吃只会让我身体健康。

天下无双

2、师兄
“聂儿,他叫卫庄,你可以叫他小庄,从今天起,他就是你的师弟了。”

这是卫庄第一次见到盖聂,也是卫庄第一次看见这么独特的猫妖,他高高的立坐在一片暖暖的阳光里,阳光将他连通体的雪白毛皮既安分又齐整,连四个猫爪子都规规矩矩一丝不苟的排排放好,浅灰色的猫瞳写满了冷漠与疏离,明明远远看来是一只毫无野性的家猫,却又释放了让空气都凝固生人勿近的危险气息。

氛围胶着,黑猫仰视着白猫,死死盯着,尾巴不安的摇动着,似乎低头便是永远输了,白猫垂下眸子,冷漠的回视黑猫,尾巴兴趣缺缺的耷拉着。时间悄悄溜走,仿佛划过亘古,星移斗转沧海桑田。又好似烟火迸炸,转瞬即逝不过刹那。

原以为这是第一场较量的仰头仰到酸的黑猫,却见白猫起身抖了抖毛,换了块阳光更盛的地方继续坐好。黑猫瞬间就炸毛了!耍我?!

还没来得及一拍爪子跳上去厮杀,就听见白猫在那片对他这种黑暗世界中活下来的猫妖来说过分耀眼的暖阳中开口说道:

“小庄。”

那声音冷冷清清,不重不轻,不似师傅直直刺进脑海的那般霸道,明明声停则消,只在耳边悄悄停留片刻,却有种心被人捏了一把的窒息。

这便是——师哥……

内力吗?不,并非是内力,而是同师傅一样的灵力。

明白这点的卫庄,肺腑中刚刚还燃烧怒火被瞬间熄灭了大半,如果真的要对决,那么他必须要赢,一举镇住此人,断断不可在此时与他发生不必要的冲突,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可以忍受所有,黑猫垂下漆黑的眸子,藏起嘴角危险的笑意。

“师哥。”

评论

热度(18)